深思。

这辈子睡不到刘宇还有什么意义?

粉上国乒之后,经常性的哭的像个傻逼。单单这一次全运会我就哭了三次,今天这场犹为难过,看的我心都揪到了一起。
昕爷伤势那么重却依然在坚持,我真的见识到了英雄本人,昕爷超棒,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。
不得不说龙蟒是我见识过最默契的双打组合了,国服最强双打当之无愧,如果昕爷的身体能好一些,我相信结局绝对不一样。
我真的很庆幸自己现在还爱着他们,我一直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之前喜欢过的明星有很多,从来没有一个能超过一年时间。我相信我一定还会爱你们很长时间的,东京我陪着你们去,无论你们想干什么我都支持。
今生永不脱粉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深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